close

隨風而起

當我沒得到妳的注目

我知道我該放下

自己上的濾鏡

只能自己關閉

 

到底為甚麼?

我以為自己改變

想要狠下心的不去想妳

正當我以為自己已經建立完成

屬於我孤獨的堡壘時

卻在最意想不到的時間看到妳

 

妳的雙眼一如往常

我喜歡的純粹

如同忠誠 無辜的眼眸

雖然有時我能辨認出妳並不是青春少女

 

以為自己能夠正常應對

卻仍然無法騙過自己

心裡覺得妳仍然是那個

我喜歡的女人

原來我身上的那個固定器

此時卻因為妳為之晃動

 

為甚麼妳可以這樣如此殘酷

那樣輕鬆的笑

那樣無慮的語調

我早就不知道與妳之間有多少距離

我知道時間也無法改變

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那就是明天想再見妳

就算我知道都是自己的戀愛心事

反正之後也會衰退

不如就在當下

小小滿足一下我那枯竭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不熟雞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