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甚麼

如同那陣風雨

下過之後也會乾吧

再怎麼狼狽

那不過就是剛剛發生

 

也許只是聽不到鳥啼

或是夏天的蟬鳴

當作甚麼都沒有發生過

或是根本就不用期待太多

夢總是甜美

現實卻總是苦澀

 

無法再更往前

也沒辦法做些甚麼

不是任何事情

都可以用熱血及衝動行事

早已經知道

成熟的過程就是經過摧殘

 

也許某個午後

當閃電劃過天空時

我仍然會想起那不下雷鳴的耳語

悸動已經快要不在

我已漸漸習慣看到妳的時候

不再要有任何期待

也不會緊張

 

就算有一天妳跟我說話

我也很清楚

伴隨在我身邊的

不過是一個散場後的聲音

 

就這樣吧

停留在妳身上的位置

也許不用書籤去做記號

每一天

都是重新開始的一頁

我也不該停留

也不能回頭

至少我曾經喜歡過

我也沉淪過

也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不熟雞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