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不是因為被太陽曬醒

而是因妳而起

結合黑色的沉靜

但也有白色的無私

不敢去任意解讀

卻仍忍不住

擅自把畫面當做特寫

無論要美化成巧遇

或是機率

都無法改變心意

此刻我到底是發燒

還是正為妳思念

我也想問我的心為何

能夠讓我炙熱

好想探究妳的心意

我不怕受傷

自己也驚訝

也許這不是勇氣

如果理性也是一種愛

那或許第一次遇到妳

我就掉入妳隱藏的一面

經過反覆相處

漸漸發現雷同的價值

意外的想法

最重要還是妳的可愛

好久沒有這麼想佔有一個人

並不是太久沒戀愛

而是太久沒遇到我認定的命運之人

嘲笑我吧 眾人

但我知道此時的自己

在鎮定的銀白鎧甲之下

是我為了愛情而顫抖不已的身體

分不出是興奮還是害怕

哪有騎士不會受傷呢?

即便傷痕累累

我也不再害怕

為了愛情 再

打一場光榮的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不熟雞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